Fanfic Writer of VIXX.
期待更多評論,歡迎私訊喜歡題材。
E-mail:tsubaki1806@gmail.com

此生命運搞七林在範,初心CP JJP。
碧斯溫拿芒叉三擔,是站不穩CP的人。
另飯南碩、囧疼……etc.

[東凱] Gift(王凱0818生賀)污

[東凱] Gift(王凱0818生賀)污

*對不起遲更啦qwq!rps勿擾真人and上車吃涮肉!

  回到北京住處後,吃過飯、洗過澡,王凱整個人精神都來了,他穿著睡衣,頭髮沒吹乾,趴在床上滑手機,一雙大長腿像是在打水一般地晃呀晃;但反觀靳東,終究不是年輕小伙子了,一洗好澡,坐上床沿,腦子只剩睡意兩個大字,不過他仍是將王凱一把撈進懷裡,抽了條毛巾擦著王凱濕濡的髮。
  「哥,明天是個特別的日子。」王凱倚在靳東的胸前,一臉享受:「你猜猜。」
  「生日生日……」靳東臉一側,輕咬了王凱的鼻尖:「你的生日。」
  「哎!哥你咬我!」王凱捂著鼻子,紅透了臉,不輕不重地捶了靳東的胸口,旋即又細細地笑出聲來:「你記得呀,嘻嘻。」
  「當然記得。你啊,不管想怎麼過生日,哥都一定想辦法做到。」靳東笑彎了眼睛,自信十足地做了保證。
  王凱聞言,低下頭去思索著,靳東也不煩他,繼續幫他擦著頭髮;待到頭髮乾得差不多時,懷中人兒突然意有所圖地笑了出來:「哥,你什麼都答應我嗎?」
  「……對,什麼都可以。」靳東對於這樣不懷好意的笑打了個冷顫,不過一言既出,就沒法收回。

  「哥,我想上你。」
  王凱起身,將靳東壓倒在床上。

  什麼叫禍從口出,靳東今天是真真切切地明白了;他看著自家小獅子興致勃勃的樣子,不禁冷汗直流。
  「你想上我?」靳東知道自己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聲音有多麼猶豫多麼緊張,被王凱錮住的兩隻手微微打顫著。
  王凱笑著,鹿眼裡只透露出一個訊息:

  無庸置疑。

/

上車嘍!

/
  
  「哥……」
  「嗯?凱凱你疼麼?」
  「我下次不鬧騰了……」
  「都好,只要你開心就好。」
  「這時間,生日都過完了……」
  「沒關係,還有好多生日呢。」
  
  「生日快樂,凱凱。」

後記

對不起我是渣我卡肉了我遲更了對不起啊親愛的凱凱!!!qwqqqqqqq
好啦我知道還是不怎麼樣的肉,將就吧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
© 裕_yu | Powered by LOFTER